扶他小王子

喜欢分享小故事!

我把你当闺蜜,你竟然当我是儿媳妇???

最好的闺蜜,与我同从高中走进大学,再到一个公司。

可在人生节点上,却快了我一步,嫁给了公司老总,一跃成为豪门富太太。

她说:“曼曼,以后我养你啊~”

我屁颠屁颠的点头如捣蒜。

不曾想,我拿她当闺蜜,她却当我是儿媳妇!

......

1、

“曼曼,我要结婚了!”

半夜睡的正迷糊,闺蜜徐苏苏手捧红玫瑰,用倒拔杨柳的力量,将我从床上拍醒。

“你当人家的伴娘,好不好?”

“好是好,但你可以先送我去医院吗?我的手好像脱臼了……”

我抬起变形的手腕,欲哭无泪。

有一个怪力少女当闺蜜兼室友,三天一小伤,五天一脱臼,我早已司空见惯,却仍低估了她这次的暴击伤害竟会这么高。

三天后,我拖着受伤的手臂,被徐苏苏拉进婚纱店,看着琳琅满目的婚纱群,陷入呆滞。

嗯,很符合她的做事风格!

两天前求婚,五天后结婚,火箭升天的速度都没有她快!

“徐苏苏,你是不是被对方捏住把柄了?还是你已经有了?”

KTV的包间里,我戳了戳闺蜜腰间的赘肉,有些分不清是虚胖还是怀孕。

“瞎说什么呢,我家老木头可是很保守的,交往两年,也就是拉拉小手而已。”

“两年?!那人是谁?我见过吗?”

“曼曼,结婚当天,你就知道了。”

我与这个怨种认识十二年,形影不离,却连她有男朋友的事都不知道。

而且一瞒就是两年!

为了报复她的隐瞒,我憋着坏,蓄意给她灌酒。

“三个一,五个六......我喝。”

一个小时后,我趴在地上开始找青蛙王子。

“咦?你的脸为什么不是绿的?”我垫着脚尖,捧上一张俊脸,贴上去仔细欣赏。

清雅的小苍兰香味,温热的气流,让我的头更加晕乎,如同踩在棉花上柔软无力。

“小心!”

一双有力的大手扶住我,男人的盛世容颜,近在咫尺。

“青蛙王子,你是来解救我这条单身狗的吗?”

噗嗤!

男人笑了,天地都失去颜色。

“呜呜,王子,快带我逃离这里,徐苏苏以后有了老公,就不要我了!”

“喂,顾曼曼,你说谁不要你啊?”

隐约间,我好像听到了徐苏苏的声音,可身体却很实诚的如八爪鱼一般,紧紧抱住帅哥。

记忆在这里断开......

第二天一早,坐在马桶上的我,迷茫的看着四周。

干净纯白的毛巾,印有海天宾馆字样的浴帘,还有自己胸前让人羞涩的红点。

这尼玛是什么情况?!

在崩溃的边缘,外面又响起一道催命符。

咚咚咚!

“请问你好了吗?我肚子痛。”

门外磁性的男声,在磨砂玻璃上印出的健硕身材,结实的八块腹肌若隐若现。

我眼前一白,晕了过去。

再次醒来,还是属于宾馆的设计风格,不同的是身边多了一个男人。

“你醒了?”

我下意识紧闭双眼,继续装昏。

“等婚礼结束后,再回来补觉吧。”

帅哥的声音好听到让人浑身酥麻,不由自主的想要乖乖听话。

我尴尬起身,又立刻缩回被子里。

“可以将我的衣服拿来吗?”

“抱歉,昨天不小心将你的内衣撕坏了。我买了新的,但不知道合不合适。”

“你的手受伤了,还是我来帮你系扣子吧。”

美好的一天,闺蜜结婚,我社死。

 

 

 

2、

宿醉再加上一夜狂欢,我全身酸痛,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

“你先洗漱,我去拿外卖。”

“好。”

男人刚离开,我立刻开门偷溜。

谁知他就在走廊尽头,提着外卖袋,似笑非笑的看着我。

“先吃早饭。”

他如拎着小鸡仔一般,拎着我的衣领回房。

“给你买了醒酒药。”

“嗯。”

“喝些小米粥,暖胃的。”

“好。”

我懂事的就像女儿面对老父亲,听话照做。

不得不说,他这温柔自然的相处方式,让我一度怀疑,这是上天开眼,给我安排的二十四孝男友。

只是我们认识的方式实在太尴尬了,以后还是别见的好。

走出宾馆,我一溜小跑,拦下一辆出租车:“帅哥,以后有机会再见啊。”

“顾曼曼,你要去哪里?”

又一次被命运勒住喉咙,男人从背后将我扛起,淡定的走向停车场,将我丢进奥迪车里。

一路沉默。

就在我犹豫要不要报警求救时,车子缓缓停在酒店门前。

“快进去吧,接亲的车队就快到了。”

“哦,好。”

想起今天的大事,我快步冲进更衣间换伴娘服。

男人紧随其后,用一米八的身板挡在门口,美其名曰为我看门,然后又熟练的拉上我裙子后面的拉锁。

“该我了,麻烦帮忙看下门。”

他开始脱去外套,然后是裤子。

我尴尬的用脚趾在地面抠出两室一厅。

“额,那个.....咱们只是一夜情,大可不必再来一次,而且还是在这里。”

“嗯?你说什么?”

男人的声音在头顶响起,我惊愕抬头,看到他一身笔挺的西装,胸口戴着一块名牌。

伴郎——穆亚宁。

“呵呵,没什么,原来你是新郎那边的人啊。”

“嗯。”

“我要不要也戴一个名牌啊?”

“不用,他们只是害怕认错人而已。”

婚礼进行,我全程神游,眼中含泪的看向新郎官。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公司老总会是新郎!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即可解锁“隐藏”大解决~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