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他小王子

喜欢分享小故事!

我是千年何首乌,直到遇到个不长毛的光头……我栽了!

我是千年何首乌,只是下山打个劫,反倒被人劫走了。

我拿出我哥的名头想要镇住他,他却要直接杀人灭口。

千钧之际,我露出千年何首乌的身份。

何首乌,益精气、乌须发。

这样的身份,对这个他吸引力应该相当大。

毕竟,他是一个小光头。

1

我是黑压压森林的代山主,乌七七。

半月前,我的哥哥,黑压压森林的山主——乌拉拉,说下山赚钱买粮,把我一个人留在森林。

他说十天就回来,可这都十几天了,他还没回来。

现在的我,只能靠吃果子吊命。

但是没关系,我凭借我出色的占卜术,预测今天会有一支队伍路过黑压压森林。

所以,我打算向他们收点过路费。

可为什么他们队伍里有个高级灵师?!

初级灵师,我可以与之一战;中级灵师,我还能奋力一搏;可这是个高级灵师,我只能束手就擒,但身为黑压压森林的主人,怎能任人摆布!

我一个滑跪,撞向队伍里唯一的马车。

「诶呦喂,我的腿,好痛啊!赔钱!赔钱!」倒地捂腿一气呵成。

2

站在马车外的侍卫面色复杂地看着我。

啥意思?瞧不起碰瓷吗!

我嘴里不停嚷嚷着。

「腿断了就拖下去砍了!」马车里传来暴躁的男音。

嗯?!世界如此美好,你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我还在为粗暴的言语而懵圈时,一个壮汉气势汹汹地从马车后方走上来。

「大,大哥,稍安勿......」

我话还没说完就被提溜起来,接着左腿挨上一踢,身体顺势被往下压。

「嘶!」我的裆裂了!

我的前腿笔直,后腿半跪着,大哥可能是想让我做一字马,但现在局势好像不允许。

不仅仅是我的裆开裂了,我的韧带也在叫嚣着「不可以」。

「算了,就这样吧。把她的腿砍下来。」恶毒的指令再一次发布。

站在马车外的侍卫大哥拔剑出鞘,朝我走来。

不要啊,我只是想碰个瓷啊!没钱就直说,我可碰其他人啊!

我挣扎着想要起身,但是壮汉大哥还是死死压住我的肩膀,不让我逃跑。

「别,别,我是黑压压森林的主人,你想要什么我都能给你!」

马车里的人不为所动,侍卫大哥步步紧逼。

「我法力高强,可以给你当打手!」

只有落叶被踩得稀碎的声音。

「我哥是乌拉拉,你们知道他吧?他敲凶的!你们砍了我的腿,他是不会放过你们的!」

「既然这样......」

我松了一口气,乌拉拉没骗我,他的名头在外面还有点用。

「直接杀了,死人告不了状。」

一句话要腿,三句话要命。

我只是想简简单单碰个瓷罢了。

不对,我一开始不是想碰瓷,只是想要绑架一个小厨师而已。

侍卫大哥的剑尖在我的胸前和脖颈处摇摆不定,难道我乌七七今天真的要命丧于此?

一阵微风拂过,似要送我最后一程。马车的帘子也被吹开一角,一颗锃亮光头瞬间抓住我的眼球。

咦?光头?

没有过多的思考,我冲着马车大喊:「我是卡年何首乌,能益精血、乌须发!」

3

「停!」

就在侍卫大哥的剑尖即将割破我娇嫩的肌肤时,马车里的那位叫停了。

呼~我这是保下一条小命了?

「把她带上来。」

壮汉大哥又一次把我提溜起来,拎到马车上。

虽然通过刚才的匆匆一瞥,我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但这头也太亮了!他的亮,照亮全马车。

「再看把你眼给挖了!」

被光头吸引了注意力,我都没发现这个暴躁公子竟然长得相当不错,但可惜,没有毛。

面对暴躁公子发出的挖眼威胁,我直接闭上眼。

「没叫你闭眼,」暴躁公子语气略微放缓,「我的头发你能治吗?」

「能!」我拍拍胸脯一口应道。

就算不行,我这下也得行。

「那要多久能长出来?」公子放低姿态,「一个月行吗?」

「这,」我迟疑了。

「究竟行不行!」公子又恢复了原先的暴脾气。

「行!何首乌不能说不行!」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即可解锁“隐藏”大解决~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