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他小王子

喜欢分享小故事!

被领养后,受尽折磨,直到弟弟公然抢了他父亲的鞭子……

  我被小我两岁的弟弟狠狠的摁在沙发上,他暧昧的贴近我的耳根。

  我没有避开他,只是转过头盯着他的眼睛,朱唇微启,缓缓道。

  「我对你这样的小孩儿没兴趣。」

  「哦?原来是嫌我“小”啊。」

  紧接着狠狠吻住了我的唇,试图撬开我的牙关。

  我摸出簪子用力抵上他的颈脖。

  再靠近一步,我杀了你。 

1.

  慈善晚宴上,一个精致的花瓶被摆上了展台。

 

  「这是清代的雕花瓷瓶,绝无仅有的孤品,起拍价50万。」

 

  稀稀拉拉的出价声响起,炒来炒去也只拍到了80万,显然大家对这个花瓶并没有太大兴趣。

 

  我捏了捏眉心,举起了牌子。

 

  「1000万。」

 

  紧接着我听到了惊疑不定的唏嘘声,似是对这个价格感到无法接受。

 

  当我走出会堂,门外的记者早已等候多时。

 

  「周小姐,请问您为什么会花1000万买一个不起眼的花瓶呢?关于您是花瓶美人这个争议,您有什么看法呢?」

 

  我垂眸笑了笑,场面安静了一瞬,紧接着闪光灯不停的在我脸上聚焦。

 

  「花瓶挺好的,况且帮助困难弱势群体一直是我们周氏的愿望,我希望能够尽绵薄的力气帮助到更多的孩子们。」

 

  说完,保安替我挤开了人群,在镜头下我优雅的上了车。

 

  上了车以后,我蹬掉了高跟鞋,整个人瘫进了沙发里。

 

  「烦死了这些破记者,一天到晚闲的没事干。」

 

  「清渝姐,你好歹也是周氏集团的门面,亿万富翁的女儿,你注意点形象。」

 

  小助理蹲在边上,恨铁不成钢的对我说。

 

  我翻了个白眼。

 

  「这门面谁爱当谁当吧。」

 

  「你别说,你这门面还真要易主了,真正的周家子嗣今天可回来了。」

 

  前面开着车的司机悠悠的说道。

 

  我睁开眼睛,眼底闪过一丝厉色,伸手抚上了手腕内侧的疤痕。

 

  「那就要看他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车在别墅前停下,我踩着小碎步进了门。

 

  父亲已经在沙发上等候多时了,我看到父亲的背影,呼吸一滞,手腕上的疤隐隐作痛。

 

  听到我的脚步声,父亲回过头愤怒的说。

 

  「周清渝,花1000万买个瓶子,你怎么想的?」

 

  我接过保姆递来的咖啡,坐在沙发上轻轻抿了一口,慢悠悠道。

 

  「周氏集团千金资助贫困儿童,扶贫项目开发,周氏集团的股票难道不涨?名利双收啊。」

 

  父亲沉默了一下,道。

 

  「确实也是个不错的主意。对了,周逸回来了,别让他知道我们的关系,做好你的事,我不想让我儿子沾手这些。」

 

  「是,父亲。」

 

  我垂下眼睫,眼中神色晦暗不明。

 

  可笑啊,恶贯满盈的人也有慈父的一面。

 

  关系?呵,是什么关系呢?可笑的没有血缘的父女关系,还是……

 

  罢了,见到周逸躲着点就是了。

 

  谁知第二天我就遇到了周逸。

 

  我在书房处理文件,门被敲响,我眼皮子抬都没抬说道

 

  「进。」

 

  打开门,昂贵的皮鞋踏在木质地板上,轻轻发出沉闷的声响。

 

  我写字的手顿了顿,抬头看去。

 

  是周逸,这小子长得是真不错,难怪能和我并竞花瓶称号,我沉声开口。

 

  「什么事?」

 

  周逸没开口,只是怔怔的看着我,眼眶看起来有点红。

 

  我不耐烦的敲了敲桌子,周逸这才反应过来。

 

  「没,没事,清……姐姐,你还记得我吗?」

 

  我扬了扬眉,道。

 

  「记得。」

 

  周逸眼睛亮了亮。

 

  「周逸,周氏集团的接班人,谁不记得呢。」

 

  周逸的眼神又黯淡了下去,脸色煞白。

 

  见他没说什么,我也不看他的脸色,低下头继续工作了。

 

  过了良久,我听到周逸低低的声音。

 

  「我先走了,姐姐。」

 

  紧接着就是周逸轻轻的关门声。

 

  我望着门,表情木然,脸上看不出情绪。

 

  门外的周逸,在关上门的一瞬间变了脸色。

 

  周逸一边往外走,一边打着电话。

 

  「给我查一查周清渝这些年在周家是怎么一回事。」

 

  我看着显示屏上监控的画面,在看到周逸的变脸技术后,若有所思的托住了下巴。

 

  删掉了关于周逸的监控。

 

 

2.

 

  处理完公司的事务,我换了一身高开叉的黑色中式旗袍,头上简简单单的簪了一只带着流苏的钗子。

 

  公司的酒会上,我捏着高脚杯与到场的客人谈笑风生,不少不怀好意的目光在我的身上打量,我轻笑捂住嘴角,看到周逸来了。

 

  他穿着高订的西装,看向我的眼神满是惊艳。

 

  我挑了挑眉,还是个好色的?

 

  一只手不规矩的放在了我的肩上,我转头望去,是公司的合作伙伴,陈总。

 

  「早就听说周小姐是有名的能干,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和周小姐一起坐下来喝一杯?」

 

  我看着他那皱在一起的油腻的脸,有点反胃。还没等我答话,那只手已经开始不规矩起来。

 

  我皱了眉头,一股恶心感涌上喉头,我刚想避开,周逸走了过来。

 

  「陈总是吧?你好,我是周逸,目前是周氏的总经理。」

 

  周逸不动声色的挤在了我和陈总中间,挡掉了那只不安分的手。

 

  陈总面色不快,刚想发作,却在听到他身份之后谄媚的笑了笑,开始交谈起来。

 

  毕竟周氏集团的假千金可比不上周氏集团的真太子。

 

  我乐的清闲,一边和宾客打着招呼,一边走到了泳池边。

 

  我坐在泳池边上的沙发上低头刷着手机,今天头条是周逸,周氏集团董事长的小儿子回国。

 

  「清渝,一个人坐在这里不闷吗?」

 

  周逸不知何时站在了我身后,突然开口给我吓了一跳。

 

  「还行吧,这里毕竟没有咸猪手的打扰。还有,我现在是你姐姐,请你注意称谓。」

 

  我放下手机,扫了周逸一眼。

 

  「好,姐姐,我怎么感觉你对我有点敌意呢?」

 

  周逸苦笑一声,看起来有点委屈。

 

  我晃着手中的高脚杯,看着香槟在杯中撞来撞去。

 

  「可能是因为我们都是周衡的子女?毕竟我们两个,可是竞争关系啊。」

 

  周逸闻言忽然笑了,面上却隐隐有怒意,他在我身旁坐下来,凑近我的耳边说。

 

  「你和刚才场上的不少人都是竞争关系,怎么对他们就可以曲意逢迎。」

 

  我没有避开他,只是转过头盯着他的眼睛,朱唇微启,缓缓道。

 

  「我对你这样的小孩儿没兴趣。」

 

  「哦?原来是嫌我“小”啊。」

 

  周逸语气刻意加重了那个小字,眼睛里却满是怒火,我有点奇怪,刚想开口,周逸却忽然狠狠的封住了我的唇。

 

  我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直到他试图撬开我的牙关,我才意识到不对,开始挣扎起来,那种被强迫的感觉,被恐惧支配的颤栗又一次席卷了我。

 

  周逸力气很大,我不停的挣扎着,发间的簪子滑落在沙发上,我摸到簪子,狠狠的抵在了周逸的颈脖上。

 

  他停止了动作,身子微微颤抖。

 

  「再靠近一步,我杀了你。」

 

  我的语气很冷,抵在他脖子上的手却不停的抖着,手腕内侧的疤痕又隐隐作痛起来。

 

  我们保持这样的姿势良久,周逸开了口,语气颤抖的说。

 

  「清渝,你怎么了,真的不记得我了吗?」

 

  在周逸发红的双眼里,我看到了宛如恶鬼的我,披头散发,红着眼睛,妆容混乱。

 

  「周逸,你记住了,我们是姐弟!」

 

  我一脚把他踹进了泳池里,头也不回的就走了,脚步虚浮,险些滑倒在地。

 

  周逸在泳池里静静的看着我的背影,眼里是化不开的悲伤。

 

  我踉踉跄跄的走到停车场,万蕖栀在车门前等我。

 

  万蕖栀是我的助理,大学毕业就跟着我了,也是我唯一的朋友。

 

  「清渝姐,你这么了!」

 

  万蕖栀见我狼狈不堪的样子,愣了一下,赶忙冲过来,脱下外套就披在了我肩上。

 

  「走,走,离开这!」

 

  我浑身发抖,好像又回到了那些夜晚,只觉得身后似有恶鬼追赶。

 

  万蕖栀心疼的搂住我,搀扶着我上了车。

 

  没回别墅,万蕖栀开着车把我带回了她的家。

 

  我缩在万蕖栀家里的沙发上,身上披了厚厚的被子,却还是觉得心底发寒。

 

  万蕖栀端着一杯热豆浆走过来,递给我。

 

  「清渝姐,你好点了吗。」

 

  我伸手接过,低头喝了一口,甜丝丝的,雾气氲在我的脸上,我麻木的点了点头。

 

  「清渝姐,是不是周董事长他……」

 

  万蕖栀欲言又止,仔细端详着我的脸色。

 

  我定了定心神,缓缓道。

 

  「不是他,他现在没有那个胆子。是他的儿子,果然父子身上流的是一样的血,一样的脏。」

 

  我低头,轻轻的勾划着手腕内侧的疤痕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即可解锁“隐藏”大解决~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