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他小王子

喜欢分享小故事!

(爽文)丈夫出轨后,我给他下身摸了药!渣男渣女一起死!

顾言的情妇第五次发来她和顾言的床照。

第三次无套,我怀孕已经是迟早的事了,退出吧。

我计算着日子,距离第一次她说无套,好像已经一个月了。

那顾言将性病传给她,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一、

第一次收到顾言的床照,大概是在两个月前。

当时顾言正出差,我一个人在家。

那个陌生的微信号通过手机号码添加了我,给我发来了一张自拍照。

照片里,女人裹着浴巾,半张脸搭配着露出的香肩,充当着前景。

中景,是一个男人的背面,上半身赤裸,下半身裹着浴巾。

远景,是一整面的玻璃,倒映着房间内的布置。

通过倒映的布置可以看出这是在酒店里。

男人倒映在玻璃上的脸虽然有些模糊。

但这个身材我无比熟悉。

照片发过来大概十秒后,又被撤回了。

“不好意思,我加错人,发错了,你...没看到吧?”

我劈里啪啦的打字,一长段之后又删了。

“我看到了!”

那头发过来一个偷笑的表情,然后将我删除。

我一阵皱眉,给顾言拨过去一个视频。

但出乎意料的,视频接通了。

“宝宝,有什么事吗,我刚开完会饿死了,现在去吃饭。”

说着,他手机调转,朝向四周,转了一圈。

街边,人来车往,很是热闹。

真的在外面。

“刚刚我收到一张照片,照片里的男人,很像你。”

我和顾言结婚三年,向来秉承着有话直说的交流方式。

这次,面对这样的事,我也不例外。

“怎么可能会是我,我出差可是为了给我们今后的孩子赚奶粉钱的,怎么可能乱搞?”

神情没有异样,眼神也没有躲闪。

“要是还不放心,我吃完饭之后回酒店,给你细致的报备一下好不好?”

相比较于他将一切都考虑到,掩饰的很好,我其实更倾向于他问心无愧。

“好,那你先吃饭。”

回到被拉黑的界面,我斟酌了一会,手指轻点,在好友验证栏打:

“下水道的老鼠,终究只能短暂的恶心一下人,它最终的归宿,依旧是肮脏的下水道,你说呢?”

顾言的嫌疑并没有完全排除。

如果她的图片是假的,我要还顾言清白,向他道歉。

但如果她的照片是真的,这许多年的“有话直说”,刚刚的“脸不红心不跳”,我要好好算清楚。

激怒她,能知道的东西肯定不少。

没有通过,她同在验证框内回复:

“下水道的老鼠?呵呵,大婶别开玩笑了,你只是坐井的蛤蟆!”

“将通往广袤世界的井口看成了下水道口,悲哀!”

我手指停顿,颤抖了一下。

有恃无恐,抑或是将恶作剧贯彻到底?

可是,谁会这么闲得慌,搞这样的恶作剧?

难道,我的信任真的出了问题?

二、

顾言的报备很完美,甚至还叫来了同事一起出境,证明他的清白。

可以提前演练的东西,我现在并不太相信了。

闲聊一阵,我紧盯着屏幕,假装无意间提起那个微信昵称。

刚刚还一脸放松的顾言,下意识的嗯了一声,皱眉看向我。

但异常稍纵即逝。

“我的好友列表没有这个人欸,也没有听说过,怎么了?”

我微微一笑。

“就是这个人给我发的微信,还说我是坐井观天的蛤蟆。老公,你说我是吗?”

“这个人真是闲得无聊,你拉黑她就好了,别被影响了。”

嗯的应下,挂了视频,我重新添加那个微信。

“就算你说的都是真的,为什么现在急不可耐的向我宣告自己的存在?逼宫吗,这么急不可耐了?”

久久没有回复,彻底消失了一般。

想来,我直接报了微信昵称,应该是顾言发话了...

我百无聊赖,打量了一下她的微信号:三个字母缩写,外加九个数字。

手机切换到QQ,搜索。

真的是名字缩写加QQ号。

打开空间,也发了照片,跟撤回的照片一样。

配文是美好而疲惫的夜晚。

一条条翻下来,我得到了更多的信息。

顺便,翻出了她某红书的账号。

顺着搜过去,看IP地址,人在B市。

顾言出差,就是去的B市。

往下,看PO出的照片,有显眼的地标建筑。

地图搜索,离顾言的酒店并不远,步行五分钟。

其他的,没有更多关于顾言的细节。

但是

照片,酒店,同IP,稍纵即逝的皱眉。

好像,足够了

继续往前翻,学校,工作地址,岗位,一一获得。

甚至名字,两个软件结合,我也拼凑了出来。

林欣,二十三岁,今年刚毕业,在本市一家小公司当前台。

我也才二十七岁,这就被叫作大婶了?

然后要被迫参与到这样一个争夺男人的游戏中吗?

算了,奖品并不诱人...

三、

出差回来之后,顾言变了许多:

主动分享出差过程中的事;

不会没洗澡就躺到床上;

对我料理的家务,多了夸奖。

起初我对他的变化很有些喜悦。

但后来我想起。

这些,早在以前我就一遍遍跟他说过。

夫妻生活需要坦诚,分享和迁就。

这么长的时间没有改变。

却在一次出差之后,一下更正过来。

我想起了那句大婶,想到了让他坦白。

我正要提起的时候,顾言拦住了我。

然后不由分说,要带我去和他大学室友的聚会。

“陈浩要结婚了,进入下个人生阶段之前,要有点仪式感。”

我愣住,随后答应了。

顾言有三个室友,一个跟他一样已经结婚。

另两个,只有陈浩是有女朋友的。

所以这场聚会,一共有七个人。

席间还算热闹。

男生的友情似乎格外容易唤醒。

喝了几杯,互相说了大学时的糗事。

即便一年也见不到两次,但他们在笑语间就卸下了成熟。

仿佛,回到了当年。

我陪坐一旁,静静听着,不自觉也被带回了那时候。

四、

我是大二那年跟顾言在一起的。

相较于其他热衷于晚上八九点约我出去的男生,顾言算是一股清流。

每个周末,他会出现在图书馆,静静坐在我对面看书。

又或者找同样的、我考证要看的教材,皱着眉头一页页艰难的翻。

禁不住好奇,我问他:你跟我都不是一个专业的,你看的懂吗?

他很坦率的摇头:看不懂,但是我看你每次都在看,我想跟你有共同话题。

还有,我本来,是打算看懂之后指导你来着

说完,他挠挠头。

我被逗笑了。

那次之后,我们慢慢熟悉起来。

我发现,他跟我有很多共同爱好。

除了我要考的证书,其他的,他都能轻易跟我聊到一起。

一个月之后,我接受了他的表白,跟他在一起了。

我觉得我找到了对的人。

我们是真正合适的

五、

肩膀被晃了晃,我回过神来。

顾言脸色微红,眼神迷离。

“在想什么呢,一起聊聊天。”

我抬头,这才发现整桌人都在看着我。

“不不好意思,刚刚有点出神。”

搂着我的肩膀,顾言笑着。

对面,顾言唯一还单身的室友喝了一口酒。

“你俩,大二就在一起,都快七年了呀!”

酒杯落下,发出一声闷响,单身的室友继续开口。

“眨眼就七年了,你说谁能想到?顾言你这小子,我们宿舍的情圣,大一一年换了五个女朋友,大二追你老婆的时候,说了一个月拿下果然就拿下了,但是你居然会结婚,还坚持了这么久,我是真的没想到!”

剩余两个舍友同样看着顾言,微红的脸上,是颇敬佩的神情。

我脸色变了变,扭头看向身边的顾言。

他脸色更红了一些,砸吧着嘴,嘿嘿的笑。

“别说了别说了,搞得我都心痒,想回到那时候了。”

单身的室友扭头看向我。

“要我说,还是嫂子厉害,能压制顾言这小子。”

我眉头皱起。

除了收到照片那次,我从没“压制”过顾言。

而且一年换五个女友的事,他从未跟我说起过。

今天,是第一次听到。

一个月拿下,聊的欢愉的时光

忽然,过往的美好破碎,我有了被背叛的感觉。

六、

席散,回家的路上,我第一次偷偷拿过顾言的手机。

我现在迫切想要知道确切的真相!

解锁,翻找。

在微信联系人一栏的最下面,我果然看见了林欣的微信头像!

旁边,顾言给她的备注是:#A市大学生-林欣。

跟林欣处于同一栏的,居然还有七个女人。

备注是同样的格式。

不过是不同的城市,中间各有特点——

陪酒女,人妻,受虐向,制服女,情趣女

 

未完待续,小可爱们,创作不易,继续阅读请点击下方送礼,赠送“奶茶”解锁后续内容噢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