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他小王子

喜欢分享小故事!

我把男主变成狗,他的白月光却想方设法炖了他!有趣!

穿书后,我把男主变成狗。

乖狗狗,我抱着你揭露你白月光的丑恶嘴脸!

 

1

 

  我刚穿来,就碰上了原女主被罚跪。

 

  大滴大滴的雨从头上落下,重重的砸在身上,我感觉我在洗一种很新的澡。

 

  男主临宸举着伞,拥着穿书女宋卿卿站在不远处,还贴心的把伞往她那边倾斜,好一个郎情妾意的雨中温情画面,如果那不是原主的未婚夫的话,我都想拍手叫好嗑cp了。

 

  「师姐,师尊只是在气头上,你等会给他认个错,师尊最是心软,肯定就不会罚你了。」

 

  我跪得笔直,只用余光瞥向一旁,「不用你在这假惺惺。」

 

  「师姐……」

 

  「不用理她,就让她跪着。」

 

  男主冷冷的扫过来一眼,我侧目不闪不避的朝他看过去,「师兄,我才是你的未婚妻!」

 

  「师姐你别误会,我和师兄没什么的。」

 

  宋卿卿伸手推开临宸,咬着唇站进了雨幕里,一脸委屈的红了眼眶,「师兄你在这陪师姐吧,我……我先走了!」

 

  宋卿卿说完就转身跑了。

 

  男主给了我一记冷眼,然后毫不犹豫的追着宋卿卿去了。

 

  我轻‘啧’了一声,抬手去接落下来的雨滴,「系统,对男主使用新手福利‘移魂’,移魂对象……就宗门里那只流浪狗吧。」

 

  这么大的雨,合该分享给我‘亲爱’的‘官配’的。

 

2

 

  罚跪完,已经是半夜了。

 

  我在系统的指引下,慢悠悠的朝着山脚下走去。

 

‘汪汪……呜……’

 

  山道上,隐约传来一阵狗叫声。

 

  那声音断断续续的,听着已经很虚弱了。

 

  我站着听了一会,才慢悠悠的迈步下去,只见在一块大石头底下,躺着一只毛色纯白的半大奶狗,一身白毛上全是泥水,狼狈又可怜。

 

  我踩着枯枝落叶走过去,在小白狗面前蹲下,伸手把它抱了起来,轻轻揽进怀里,语调放柔,「你也没有家人了吗?我也没有,不如你跟我走吧,以后我们做彼此的家人。」

 

  怀里的小白狗抬起了脑袋,一双深褐色的眸子显得极为灵动,一点也不像是普通狗。

 

  这当然不是普通狗,这里面可是装着我‘亲爱’的未婚夫男主官配澜沧宗掌门首徒宗门大师兄临宸的灵魂呢。

 

  我扬起唇角,怜爱的摸了摸他的狗头,「别怕,以后有我,不会再让你过这种风吹雨淋朝不保夕的日子了。」

 

  「我们回家。」

 

  小白狗把脑袋埋进了我臂弯里,小小的身影透着大大的绝望。

 

  啊,美好的生活,开始了呢。

 

3

 

  原主住在已故父母的赤霞峰上,偌大一个山头,只有原主一个人住。

 

  我推开门,走进去把小白狗轻轻放在一个蒲团上,弯腰朝他道:「你待在这里别动哦,我去给你烧热水洗澡。」

 

  对上临宸沉静的眸子,我面色不变,伸手捏了捏他的耳朵,弯唇笑起来,「乖乖的,洗完澡给你吃好吃的。」

 

  手掌下的耳朵轻颤了一下,下一秒我手腕上就挨了一爪子。

 

  「……」

 

  美女不跟狗计较。

 

  我直起腰,转身出去弄热水。

 

  原主是自己住,万事都要自己动手,我从井里打上来水,拎着去厨房里烧热。

 

  主屋大门开着,小白狗男主就趴在里面,我做这些都没有避着男主,端着热水进去时,我特意把冻红了的手伸过去他眼前晃了好几遍。

 

  「来,洗澡吧。」

 

  我刚抱起小白狗,就见他剧烈的挣扎起来,那架势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要把他拎去炖了。

 

  「别怕,就是洗澡而已,你身上这些不洗干净的话你会生病的。」

 

  我一掌把挣扎的狗按进盆里,拿起帕子就捂住他的狗脸,嘴上却异常温柔,「不怕啊,很快的,我们要当一只干净的狗狗。」

 

  手底下的挣扎渐渐弱去,我翘起唇角,拿着帕子的手更加用力。

 

  狗男人,落我手里,不死也得让你脱层皮!

 

  半个时辰后,我抱着软踏踏的白狗坐上床榻,两根手指捏着他的耳朵玩。

 

  临宸像是已经被折磨得没了脾气,任由我玩耳朵。

 

  「我上次下山买的桂花糕还剩下两块,你等着,我去给你拿!」

 

  我放下白狗,起身去打开旁边的柜子,从最里面摸出来一个小布包。

 

  我捧着小布包坐回去,把白狗抱回腿上,一边解开布包一边开口道:「这可是我攒了好久都不舍得吃的,你快吃吧。」

 

  「你放心,既然把你带回来了,那我是绝对不会委屈你的。」

 

  我把散开的布包递到白狗嘴边,「后山有许多野鸡野兔,明天我就去给你打只野鸡来吃。」

 

  趴着的白狗抬起了脑袋,一双深褐色的瞳孔紧盯着我,眸光闪了闪,在我看过去的前一秒又低下了头。

 

  我挑下眉,捏了捏手里毛茸茸的耳朵,「快吃,吃完睡觉了。」

 

  白狗伸出爪子把糕点推了一块出来,抬头看着我。

 

  我轻笑一声,把糕点放回去,「都是给你的,快吃吧。」

 

  放了这么多天早就过期了,我就不跟亲爱的未婚夫抢了。

 

  看着白狗认认真真的把布包里的糕点全舔着吃干净,我怜爱的揉了揉他的狗头。

 

4

 

  翌日清晨,天刚蒙蒙亮,我一把捞起还没睡醒的白狗,抱着他出了赤霞峰,去上宗门的早课。

 

  山道上,吹着清新的晨风,我一巴掌拍在临宸狗头上,「我给你取个名字吧,嗯……就叫小花吧,虽然你长得这么白,但是叫小白太普通了,没有小花好。」

 

  眼看着怀里的白狗就要给我一爪子,我眼疾手快的提前抓住他的狗爪,「你也觉得小花好听是吧?以后就叫你小花了!」

 

  我晃了晃手里的爪子,「小花~」

 

‘汪!’

 

  这还是临宸变成狗以后第一次当着我的面叫呢,可见是被气坏了。

 

  我笑的愈发开心,「嗯,知道你喜欢,我也很喜欢,小花小花小花!」

 

  「……」

 

  我正逗狗逗得开心,忽然见宋卿卿迎面走来,脸色看着还不太好。

 

  男主一夕之间昏迷不醒,还找不出原因,可不是愁坏了了吗?

 

  我放下手里的狗爪,垂眸掩下眼底的笑意。

 

  「师姐。」

 

  宋卿卿在我面前停下,看向我的眼神里带着几分探究,「师姐有去看过大师兄吗?」

 

  我淡淡的抬眸,扯了扯唇角,「没有,我还要去上晨课,让开。」

 

  宋卿卿一露面,怀里的狗就有些呆不住了,够着狗头往宋卿卿面前探,还‘汪汪汪’的叫了起来,可见有多想从我这里离开,投入心上人的怀抱里去。

 

  「师姐养狗了?」

 

  我按住蠢蠢欲动的渣狗,往后退了一步,「跟你无关,我再说一遍,别挡路,让开!」

 

  宋卿卿还没说话,怀里的狗就狠狠往我手背上挠了一下,为自己心爱的小师妹打抱不平。

 

  宋卿卿看着笑了一下,「看来连一只畜生也不喜欢师姐你啊。」

 

  这一声‘畜生’成功让临宸安静了下来。

 

  我眼眸微眯,「你嘴放干净点!」

 

  「我没说错呀,它就是个小畜生。」

 

  当着我的面,宋卿卿褪去了柔弱娇俏的外壳,眼底泛起一抹恶劣的笑,「大师兄不喜欢你,就连这个小畜生也不喜欢你,师姐啊,你说你……是不是连畜生都不如呢?」

 

  我清晰的感觉到怀里的狗全身都僵住了,像是看见了什么不可置信的事情一样。

 

  我怜爱的摸了摸蠢狗的狗头,这才哪到哪?别太震惊,好戏还在后面呢。

 

  宋卿卿慢慢朝我靠近,我安静的看着她表演。

 

  在离我不到一寸距离的时候,宋卿卿忽然叫了一声,然后就倒在了地上。

 

  「师姐你别生气,都是我的错,我不该……不该说大师兄……」

 

  「这是怎么了?」

 

  「宋师妹!」

 

  「月师姐又在欺负宋师妹!」

 

  山道上来来往往的人本就很多,宋卿卿这一摔,很快就引来许多人围观。

 

  这种把戏宋卿卿演得极其熟练,原主之前可是吃了吃尽了苦头。

 

  「月师姐这么跋扈!怪不得大师兄不喜欢她!」

 

  「就是就是,要是我有这么个未婚妻,我肯定比大师兄还烦!」

 

  宋卿卿被人扶起来,红着眼眶解释,「你们别这么说,师姐她没有推我,是我惹师姐生气了,我不怪师姐!」

 

  我也开始贡献出演技,愤怒的瞪着宋卿卿,「你胡说什么!我没有推你!」

 

  宋卿卿缩了缩脖子,弱弱道:「对,师姐你没有推我。」

 

  宋卿卿话音刚落,四周就接连不断的响起讨伐声,为宋卿卿撑腰,指责我这个‘嚣张跋扈’的师姐。

 

  我攥紧手掌,垂下了头,给怀里的白狗呈现出一个完美的愤怒委屈又无可奈何的眼神。

 

  啊,给我这炉火纯青的演技点个赞!

 

‘汪……’

 

  临宸缓缓抬起爪子,碰了碰我的手背。

 

  白皙的手背上,几道抓痕还历历在目。

 

  我清楚的看见了白狗眼底划过了一抹名为‘愧疚’的神色。

 

  我无声的勾了勾唇。

 

  亲眼看着女神白月光形象破碎的感觉如何?

 

  不过还不够,我要的,是宋卿卿再也翻不了身!

 

5

 

  剧情里有写,就在这个时间点,魔尊苍祁强行突破封印从禁地出来,却受了重伤,被巡逻的弟子发现叫来了掌门和一众长老,当场诛杀。

 

  一代魔尊,当世修真界的顶级强者,却如此憋屈的死去,实在是太惨了。

 

  倒不如……为我所用。

 

  我根据剧情里写的,在主峰后山上寻找受伤的苍祁。

 

  后山很大,天色又黑,我绕了好一会都没找到人。

 

  我有些着急,我必须在巡逻弟子之前找到苍祁,不然就没用了!

 

‘咳咳……’

 

  寂静的密林里,响起了一阵虚弱的咳嗽声。

 

  我聚精会神听着,寻着这声音找了过去。

 

  几分钟后,我在一个斜坡下看见了一个……小孩,小小的一团,看着像是才刚断奶一样。

 

  银发紫瞳,是魔尊苍祁的特征,所以这半死不活躺着的小孩,就是魔尊苍祁!

 

  我回头捡了根枯树枝,拄着下斜坡。

 

  趴着的魔尊听见动静,掀开眼帘朝我看了过来,那轻飘飘的一眼,却让我有种被从里到外扫描了全身的感觉。

 

  不愧是魔尊!

 

  我下了斜坡,小跑着过去,发现人已经昏了过去。

 

  我轻轻松松的魔尊抱了起来,快速的下了山。

 

6

 

  我把苍祁带回了赤霞峰,刚进院子,蹲在门口的白狗便跑了过来,四条小短腿竟然迈出了优雅的步伐。

 

‘汪汪汪!’

 

  临宸深褐色的眸子紧盯着我怀里的人,边叫还伸出了爪子扒拉我的裙角,像是质问我为何出门一趟就捡了个孩子回来。

 

  我腾不开手,便低头朝他笑了笑,「这孩子晕倒在山路上,身上还受了伤,我看见了不能不管,就把他带回来了。」

 

  说完,我抱着人进门,把昏迷的魔尊大人放在了软塌上,弯腰摸了摸凑过来的狗头,「我去拿药,你乖乖待着。」

 

  我假装看不见男主蠢蠢欲动的爪子,转身去找药。

 

  等我拿着药回来时,白狗已经爬上了软塌,一只爪子正在往苍祁脸上伸。

 

  「小花!」

 

  我快步走过去,严厉的批评了男主的行为,「这孩子伤的很重,你别闹他。」

 

‘汪!’

 

‘汪汪汪——’

 

  男主瞪着一双圆溜溜的狗眼,眼底满是恨铁不成钢,被我拎起来后,爪子仍然指着软塌上的人,尽力表达自己的意思。

 

  我按住他的爪子,轻轻把他放在地上,揉了揉他的狗头,「别闹。」

 

  白狗气呼呼的转了个身蹲在地上,给了我个后脑勺。

 

  我没理他,坐下给苍祁上药。

 

  傍晚时,昏迷的魔尊醒了过来,暗紫色的眸子警惕的扫视着四周。

 

  我停下撸狗,起身把放凉的药端给他。

 

  「你伤的很重,得好好养着,来,快把药喝了。」

 

  「你是何人?」

 

  我端着碗在软塌上坐下,伸手揉了揉一脸冷漠的小团子的头,笑着道:「我是澜沧宗弟子,今日在主峰后山碰见了你晕倒在路上,就把你带回来了。」

 

  顶着魔尊大人能把人冻死的眼神,我揉完头又大胆的捏了捏他的脸,把碗递到他嘴边,嘴里轻哄道:「乖乖把药喝了,喝完就奖励一颗糖。」

 

  「……」

 

  小团子盯着我看了好一会,伸手接过碗碗,仰头一饮而尽。

 

  我掏出准备好的糖,快速塞进他嘴里,然后成功收获了一记眼刀。

 

  我丝毫不怕。

 

  此时的魔尊大人体内筋脉阻塞,通天修为一点也使不出来,就是个纸老虎。

 

7

 

  此后,苍祁就在赤霞峰住下,峰上常年无人拜访,也没人发现赤霞峰上多了个人。

 

  白天,我带着男主出去上早课,临走之前我会看着魔尊大人把药喝完,然后给他塞颗糖,期间通常还会伴随着揉头捏脸等服务,毕竟缩小版的魔尊大人,像极了精致的手办,让人爱不释手。

 

  起初,小团子每次都冷脸,后面可能习惯了,喝完药还会自己张嘴,等着投喂,被捏脸也不会避开。

 

  就这样过了半个月,临宸和苍祁这一人一狗相处也还算‘和谐’。

 

  「狗不能睡床,脏。」

 

‘汪汪汪!’

 

  我刚跨进门,抬头就看见一道白影呈抛物线状朝我飞了过来。

 

  若不是我反应快伸手把狗接住,临宸可能得狗脸着地摔成狗饼。

 

  这样的画面,已经持续了五六个晚上。

 

  我抱着白狗走进去,床上慵懒躺着的小团子立马坐了起来,淡紫色的眸子快速眨了几下,「我没扔它,是它自己摔出去的。」

 

‘汪汪汪!’

 

  怀里的白狗龇牙咧嘴的叫起来。

 

  小团子抖了一下,像是被吓到了一样,颤巍巍的缩了缩脖子,「姐姐,小花好凶啊。」

 

  我忍住笑,一下一下摸着怀里炸毛的狗安抚,在苍祁身边坐下,「我这床很大,你俩都可以睡下,别争了。」

 

  小团子抿了抿唇角,不情不愿的往里面挪了挪。

 

  白狗弓着的背脊也放松下来。

 

  我掀开被子爬上床,捏了捏右边小团子软乎乎的脸,又揉了揉左边白狗毛茸茸的耳朵,心满意足的躺下。

 

  啊,这日子真是快活呀。

 

8

 

  又过去半个月,这期间宋卿卿也没有来找麻烦,多半是在忙着救治昏迷的男主。

 

  不过她没有来找我麻烦,我却是会抱着狗时不时去她周围晃悠几圈,不为别的,就为了让傻狗看看他的白月光小师妹到底有多受欢迎。

 

  今天刚好碰上宋卿卿和宗门二师兄亲昵的抱在一起,互相诉说着对昏迷不醒的大师兄的关心。

 

  明天又撞上宋卿卿和别宗少宗主浓情蜜意的漫游后山花海,情到浓时那少宗主就把宋卿卿按在了树上亲。

 

……天又看见了药王谷的年轻谷主拉着宋卿卿避开众人进了后山温泉,隔了好久才出来,两人衣衫尽湿,宋卿卿还被药王谷谷主精细的护在怀里抱着。

 

  一天又一天,几乎每天都有新的惊喜上演。

 

  傻狗起初那是相当的气愤啊,恨不得冲上去把那个胆敢觊觎自己心尖尖小师妹的同门咬死。

 

  可随着一个又一个男人的出现,宋卿卿全都来者不拒,还跟他们同样相处亲密,他仿佛悟到了什么,整只狗都寂静了下去。

 

  我收回目光,抱着狗转身离开。

 

  山道上,我轻抚着怀里的狗头,抬头四十五度看天,轻声道:「宋卿卿那种人,大师兄到底喜欢她什么呢?」

 

  「明明我才是跟他青梅竹马长大,有婚约的未婚妻呀……」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同时希望大家关注关注呀,集美们,扶他小王子难道不帅气么~~~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